暑假の咕咕咕plans

温馨提示:本文最后修改于 127 天前,部分内容可能已经过时。如文章内容或静态资源失效,请联系我进行更新,谢谢~
暑假已经开始啦~要做个计划了,不能让时间白白的浪费。My plans:

7.6~7.12 休息几天,补补觉,肝肝游戏,休息休息,跟哥们们吃个饭啥的。

7.12~8.1 这些天进行暑假技术提高突破,学习任务不限于:

  • 深入学习Vue.js, 学习axios和vuex的使用以及webpack打包。
  • 重新学习ES5中的较难的部分(如闭包),简单学习ES6(其实应该学Vue前学ES6,但之前没有时间,就先学Vue吧)。
  • 简单了解React。
  • 学习html5的部分新样式,如视差滚动等。
  • 完成校园卡的前端工作,能够收发数据。
  • 简单了解typecho的主题结构,为今后typecho主题制作打基础~(预计新的主题会在2020年元旦前做好,到时候应该会换上自己做的主题啦~)

8月之后:预习下C语言数据结构的课程,复习高数和大物,开学考试一遍过。

此外,Xiaomage's Space主页预计也会在暑假完成,博客将迁移到https://blog.xmgspace.me

~~End Of File~~

本文永久链接:https://blog.xmgspace.me/archives/2019-summer-holiday-plans.html

本文文章标题:暑假の咕咕咕plans

本站欢迎转载与引用~但您需要注明文章标题与链接,并表明转载/引用自Xiaomage's Blog。

授权协议:署名-非商业性使用-相同方式共享 4.0 国际(CC BY 4.0)

标签:

还没有人评论哦,还不快抢沙发~

添加新评论

i_f01.pngi_f02.pngi_f03.pngi_f04.pngi_f05.pngi_f06.pngi_f07.pngi_f08.pngi_f09.pngi_f10.pngi_f11.pngi_f12.pngi_f13.pngi_f14.pngi_f15.pngi_f16.pngi_f17.pngi_f18.pngi_f19.pngi_f20.pngi_f21.pngi_f22.pngi_f23.pngi_f24.pngi_f25.pngi_f26.pngi_f27.pngi_f28.pngi_f29.pngi_f30.pngi_f31.pngi_f32.pngi_f33.png